相片 2018-1-7 12 59 54.jpg

【‪#AT新娘秘書‬】特別的秀和服文定&歸寧宴
我問新娘為甚麼選上我呢? 除了看作品安心,然後!粉絲頁作品照片中新娘是新娘小弟的同事,另一位新娘是新娘大弟的國中同學,被服務過中獎率超高,那新祕就選我啦!
連試妝都沒試妝就力馬來工作室洽談簽約了^///^
謝謝愛戴, 很開心圓滿您的文定宴❤且超有緣這場地是自家大姊結婚宴客地方XD
然後這周又遇上機率小到不能再小的CASE! 分別來找我但後來得知竟是同一家人! 超級有緣!!! 我們一起加油ㄛ!!! 
===============
❤洽詢Line帳號➡️:cuteamysu (https://goo.gl/396azR)
===============
#更多詳細新祕作品 ➡️: http://twcuteamysu.pixnet.net/album/list
#更多詳細婚攝作品➡️:http://twquen.blogspot.tw
#台南新娘秘書新祕 #台南婚禮紀錄婚攝婚禮紀實 #全台服務

AT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wcuteamysu/

相片 2018-1-7 12 54 59 (1).jpg

相片 2018-1-7 07 44 53 (1).jpg
 

arrow
arrow

    AT蘇小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