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造後 VS 前   

新秘不外乎對新娘的底妝, 眼妝, 髮型重視之外, AT新秘小嬅也重視整體的感覺!
雖然說禮服不是新秘應該要負責的範圍, 但若重視了!整體拍照起來真的加分不少~
 
如果新娘選禮服款式跟想要的造型風格本就有搭配上,是更棒的! 不會影響到婚宴換妝時間,畢竟加越多功越需要時間,但往往婚宴每套只給新秘15~20分鐘! 重妝又重頭髮,如果連禮服都要牽顧到,時間真的不夠也會分散妝髮的細緻度!
 
但往往婚宴的限制太多, 例如餐廳顏色啦,背板顏色啦!影響到禮服順序的配置,但造型又有想要的夢想造型!! 婚宴前新娘給小嬅照片後, 一起溝通妝髮~~~~小嬅也會看看整體上需不需要調整些甚麼,讓您們更完美的登場~~~
 
因此也迷上去布店買好多紗了XD 累積越來越多在工作室小小的裁縫室~哈!
 
新娘越信任小嬅的, 就會更不想要讓新娘失望!
絞盡腦汁! 發揮所長! 且我這人很奇怪越放給我!等於是一個美的創作!我就更順手XD 
 
畢竟~這是藝術!美術!美麗創造! 不是死板板的工作!
如果要求要我裝甚麼假睫毛, 用甚麼膠....那一場往往感覺都不到我功力的50% !
當然給我一個方向~因為婚宴是新娘子的公主夢, 給我方向例如~喜歡皇冠不喜歡皇冠!喜歡小飾品!喜歡華麗!喜歡花飾等!這是一定要的且更好的!才能做出屬於您們想要的公主夢^^
離題了~回來XD 
 
來看看我們小小的禮服改造吧 ^^
慈母手中線~~~都是我親手縫製的喔 ~~
 
 
藍色這套~因為要搭花仙子風~~~想說要更浪漫登場! 加上肩紗, 整體感覺是否更浪漫了呢? ^^
 
紅色這套~走馬尾風格, 素素的禮服上來個腰帶點綴! 整體感覺好對味喔!!
連新郎我們AT也有想到喔, 如果新人剛好沒有準備到啾啾, AT會聯想到新娘跟新郎是站一起送客D,加了這些整體風格讓您們風格一致更加帥氣美麗^^
 
花仙子~新郎來個胸花 搭配
時尚風~新郎來個低調的啾啾跟類領巾胸針 搭配
 
雖說這些不是新秘應該附上的, 但整體造型風格搭配可以更對味的話! AT小嬅我樂意為您想到喔^_____^
 
 
洽詢Line帳號➡️:cuteamysu (https://goo.gl/396azR)
#ATwedding婚禮紀錄小羅
#ATwedding新娘秘書小嬅
==============
@AT at wedding studio
更多詳細作品➡️:
新祕IG: twcuteamysu
攝影IG: kunlin.luo
===============
#結婚 #新秘 #婚攝 #婚禮 #自助婚紗 #新娘禮服 #新娘服 #新娘髮型 #台南新秘推薦 #台南婚攝推薦 #新娘秘書 #婚禮紀錄 #攝影棚出租 #攝影師 #婚紗工作室 #白紗 #白紗禮服 #白紗造型 #結婚胸花 #胸花別針 #新娘捧花 #永生花 #不凋花製作 #乾燥花裝飾 #wedding #bride #makeup #全家福寫真 #新生兒寫真 #孕婦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蘇小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