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7-137.jpg
美美得白紗造型 還真是百看不厭

新娘是位滿有個性且有想法的女孩 不過造型方面很信任小嬅為他打理得一切

在洽談後沒多久就下訂了新秘+婚攝的服務, 新人們的想法不想要太累太複雜,所以決定舉辦梳化完就直接宴客 ^___^

但因此這樣~有多餘時間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跟 把婚禮活動辦的超精彩的! 還有跳舞進場! 印象超深刻!

20151227-166.jpg
這樣辦婚禮~ 個人滿愛的 因為重點是兩個人婚後得相處呀^^


二進進場前, 新娘因為很緊張想要再練一次舞, 小嬅當然依最快速的梳化速度完成二進跳舞造型讓新娘可以在休息室內複習舞姿

果然效果超好的! 超精彩! 熱鬧非凡! 


練舞時小嬅也在一旁觀看是否造型有穩定! 可以讓新娘熱舞進場也沒問題! 

20151227-132.jpg

20151227-135 (2).jpg
想要美美的造型又快手完成造型 + 美美的精緻造片, 快快來洽詢 AT 新秘&婚攝喔!


 


---------------------------
聯絡方式: 
更多作品可參考 Facebook臉書:
 AT at wedding studio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cuteamysu/ 
更多詳細新祕作品:https://goo.gl/gD4RrJ  (意美朵)
更多詳細婚攝作品:http://twquen.blogspot.tw/
手機:0925919690 
忙碌時電話會漏接盡量用LINE跟我聯絡Line ID:  cuteamysu         (https://goo.gl/396azR
Email信箱:twcuteamysu@gmail.com 
工作室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府安路三段(預約制)

arrow
arrow

    AT蘇小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